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出口将持续温和增长态势

新华网许缘 乐绍延 2014-08-13 20: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东京8月13日电(记者许缘 乐绍延)日本央行13日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显示,央行政策委员会成员指出,日本出口状况将延续温和增长态势。

  日央行政策委员会成员认为,在海外经济体逐步复苏的背景下,未来日本出口状况将很可能延续温和增长态势。但也有部分成员认为,日本企业普遍将生产过程转移至海外这一结构性因素将对该国出口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物价方面,纪要显示,剔除4月1日消费税上涨三个百分点对物价带来的影响,预计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稳定在1.25%左右。但部分委员认为,受工业产出逐步改善及市场对通胀预期上升影响,未来“物价上涨的压力将持续增长”。

  企业投资方面,不少成员认为,日企仍对投资保持积极态度。也有部分成员认为,受劳动力短缺影响,还需警惕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未来可能出现偏离企业投资计划等风险。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