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及法院审理穆巴拉克涉嫌谋杀一案 9月公布裁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埃及一家法院开庭审理该国前总统穆巴拉克涉嫌谋杀示威者案。该法院表示,将于今年9月27日宣布对该案的裁决。

  报道称,在当天的庭审中,86岁的穆巴拉坐轮椅出现在法庭上,并发言为自己辩护。穆巴拉克称,他的生命“接近尽头”,但他庆幸自己有良知,他也为自己“凭良心捍卫埃及”而感到满足。

  穆巴拉克在2011年初的大规模民众示威中辞职。由于涉嫌滥用权力、腐败及谋杀示威者等罪名,穆巴拉克自2011年8月起受审。

  今年5月21日,埃及法庭判决穆巴拉克挪用公款、贪腐罪名成立,处3年有期徒刑,另外,其子因该罪名被判入狱4年。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被控从埃及预算资金中挪用1.25亿埃及镑,用于修缮和修复总统府。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