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球32个城市豪宅价格平均上涨6.2%

人民网 2014-08-11 15:5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全球32个城市豪宅价格平均上涨6.2%

全球32个城市豪宅价格平均上涨6.2%

全球32个城市豪宅价格平均上涨6.2%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8月10日报道,全球著名物业顾问莱坊国际(Knight Frank)对全球32个城市进行追踪调查,于8日公布的一项豪华房地产市场全球城市豪宅指数显示,2014年1月到6月,该32个城市豪宅价格平均上涨6.2%,其中,美国城市豪宅房价比欧洲和亚洲城市上涨得都要快。

  报告显示,有27个城市今年上半年豪宅房价上涨,而去年该数据仅为21个。其中印度孟买(Mumbai)和德里(Delhi)豪宅价格在过去一年中分别上涨了0.8%和1.8%。

  报告称,雅加达和都柏林则涨幅最大。迪拜房价从第一季度的11.7%下降到二季度的6.3%。几个亚洲和欧洲首都均置于榜尾,而纽约、洛杉矶、迈阿密、旧金山等几个美国大城市则位居榜单前十。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