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向乌克兰提供军事装备 助其保卫东部边境

中国新闻网徐长安 2014-08-08 07:2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加拿大向乌克兰提供军事装备

  当地时间8月7日,加拿大宣布向乌克兰提供非杀伤性军事装备,以帮助乌克兰保卫其东部边境。

  加拿大国防部长罗伯特·尼科尔森(Rob Nicholson)当天上午在距离多伦多以东90分钟车程的一个空军基地宣布了这个消息。尼科尔森说,加拿大应乌克兰的请求输送这些装备。

  随后由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发布的消息称,这些军事装备包括钢盔、射击眼镜、防护背心、急救工具、帐篷和睡袋。

  加拿大总理哈珀随即宣布,一架载有这些军事物资的加拿大空军CC-130J“超级大力士”运输机当天将从加拿大特伦顿空军基地起飞,飞往乌克兰。

  哈珀当天发表的声明称,向乌克兰输送军事装备是加拿大帮助乌克兰人民结束叛乱状态所采取的另一项行动。

  一段时间以来,加拿大针对乌克兰问题频频出手,此前一天,加拿大效法美欧,发布了新一轮的针对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制裁名单,包括19名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以及22个实体及组织。

  至于这批装备能够起到多大的效果,加拿大广播公司说,这些非杀伤性的装备是防卫性的保护装置,用于抵抗武器的进攻。而哈珀表示,这些装备将为前方提供物理和药物保护,后勤方面的装备让乌克兰安全和边境管理部门能够更好地发现和追踪非法物资和人员的活动。(徐长安)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