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7岁龙猫蹿红 过家家萌照受追捧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08 10:09:53

新加坡7岁龙猫蹿红 过家家萌照受追捧
 
Bubu正在悉心照顾兔宝宝(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信莲)  近来,新加坡一只7岁大的可爱龙猫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它独自玩过家家时萌萌哒的样子迅速赢得了10多万粉丝的关注。主人表示,自4个月大起,就开始在网络上传Bubu(龙猫的名字)的萌照。

龙猫的学名叫毛丝鼠,是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地区、兔子般大小的花栗鼠类动物,以皮毛柔软漂亮而闻名于世,目前已属于极危物种。由于毛丝鼠的长相与日本动画大师宫崎俊的动画片《龙猫》中的主人公龙猫太郎相似,故后被称为龙猫。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 爷爷为哄孙女自制巨型龙猫 庞然大物惹人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龙猫 过家家 超萌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