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为哄孙女自制巨型龙猫 庞然大物惹人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4 10:19:00

爷爷为哄孙女自制巨型龙猫 庞然大物惹人爱(图)

  龙猫身旁竖立了一个站牌,Hidebochi让两个孙女站在龙猫身边拍照,两个小孙女仿照动画内的剧情,同样撑着一把红色小雨伞,画面令人莞尔。

爷爷为哄孙女自制巨型龙猫 庞然大物惹人爱(图)

半成品的龙猫,超级逼真。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日报道,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颇受观众喜爱,龙猫的人气也相当高,在日本就出现了一个民众“自制”的巨型龙猫,高3米,深受大人小孩喜爱。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影片,日本一位59岁爷爷Hidebochi,经营拉面店超过30年,不久前两个小孙女从温哥华回到日本与他同住,由于这对小小姐妹花非常喜欢龙猫,不过却忘了将龙猫的布偶带回来,相当疼爱孙女的Hidebochi决定亲手制作实体的巨型龙猫,来哄孙女开心。

  这个巨型龙猫公仔的制作过程相当繁琐,画设计图、水管塑形、制作木头支架,到组装及架设机具,最后开始为龙猫的“成形”做装饰,铺上裁剪后的大片绒毛布料、上色、装上雨伞,一只“放大版”的龙猫公仔诞生了。两个小孙女看到有别于平常小小只的布偶龙猫,兴奋地上前抚摸眼前的“庞然大物”,开心的脸上藏不住笑意。

  这款放大版的巨型龙猫放置在神志山车站(Kōshiyama station),也对外开放让游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