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沉没豪华游轮残骸中发现遗骨 或为失踪侍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意大利沉没豪华游轮残骸中发现遗骨 或为失踪侍者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23日,意大利吉廖岛,触礁搁浅豪华游轮康科迪亚号脱浅工作顺利,重新浮上水面,将与23日被拖走历经4天前往热那亚进行拆解工作。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6日,对触礁沉没的意大利豪华游轮“康科迪亚号”进行检查时,潜水员发现了部分骨头碎片,但意大利民事局称,尚无法断定这是否属于沉船事故中仍然失踪的那位遇难者。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即将开始对遗骨进行分析,其结果在未来几天内应该会出炉。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潜水员所发现的是头骨碎片,但意大利民事局既不否认也不证实此消息。已经有媒体称,这些遗骨属于仍然失踪的遇难者、当时船上的印度侍者拉塞尔·雷贝洛。

  但意大利民政局称,他们通知了雷贝洛和另一位女性意大利遇难者的亲属,因为尚不能排除这部分遗骨是属于这位女性遇难者的。

  2012年,1月,“康科迪亚号”在意大利地中海海域的吉利奥群岛触礁后倾斜,半边船身沉没。此次事故中有32人遇难,其中30人的遗体很快被找到。但乘客玛利亚·特里卡瑞奇的遗体在去年10月才被找到,而且并无官方消息声明她的遗体是否完整,而印度侍者拉塞尔·雷贝洛则一直处于失踪状态。

  今年7月,“康科迪亚号”脱浅并被拖回意大利热那亚港口,现在潜水员可以进入船上一些以前无法进入的区域。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