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曝希拉里在纽约租下超大办公室 引竞选猜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7日报道,美前国务卿希拉里一直被传会出战2016年总统大选,但她至今仍未表态。不过,有媒体日前报道指希拉里在纽约时报广场附近一座大楼,租下一个面积达4000平方英尺(约合371.6平方米)的办公室。更巧合的是,租约为期两年,正好遇上总统大选,故被推测,该办公室或成希拉里的大选总部。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该办公室所在的大楼,由民主党一名政客的兄弟所持有,而办公室则位于该大楼的27楼,设有落地玻璃,可容纳25名职员。办公室的租约为期两年至2016年8月,即大选前3个月,这令外界难免会想到希拉里拿办公室作为大选总部。

  不过,希拉里的发言人指,希拉里利用上述作为个人办公室,并非大选总部。也有民主党消息人士称,没有人会以纽约作为2016年大选总部的所在地,而办公室可容纳的职员人数也太少。(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