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荷兰公司将主导MH370深海搜寻

人民日报鲍捷 2014-08-07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堪培拉8月6日电 (记者鲍捷)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三方6日上午共同宣布,总部位于荷兰的辉固国际集团将主导马航MH370失联客机下一阶段的深海搜寻工作。

  澳大利亚副总理沃伦·特拉斯表示,辉固公司将派出两艘载有深海拖拽声波定位设备并配备专业技术人员的勘测船——“赤道”号和“发现”号,于今年9月开始对南印度洋海域展开深海搜索。根据国际专家小组6月重新划定的面积约为6万平方千米搜索海域,预计完成深海搜索工作需要12个月。

  目前,辉固“赤道”号勘测船正与中国“竺可桢”号远洋综合调查测量船共同在该海域收集数据并进行测绘,为深海搜索做准备。截至7月30日,“竺可桢”号和辉固“赤道”号已分别完成2.5万平方千米和4.3万平方千米海域的勘察和测量工作。马来西亚政府也承诺将派出包括水文勘测船在内的4艘船舰加入测绘及搜寻工作。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