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考虑禁止买卖俄金融衍生工具和俄企短期贷款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7-31 15: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彭博社7月30日援引美国财政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如果俄罗斯不改变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美国或考虑禁止买卖俄罗斯金融衍生工具和购买俄罗斯企业的短期债务。

  美国本周引入了对俄第七轮制裁。此前,美国致力于限制受制裁俄企获得长期美元借款的可能性。美国公民和企业被禁止购买债务和进行90天以上的其他交易。其中俄罗斯外贸银行、外经银行、天然气工业银行、俄罗斯石油公司、诺瓦泰克公司及一系列国防企业被列入制裁名单。

  七国(G7)集团在30日的联合声明中再次指责俄罗斯破坏乌克兰的稳定,俄方予以否认。G7联合声明称,七国集团准备引入额外制裁。白宫发言人埃里克 舒尔茨30日拒绝对此类可能性做出评论。舒尔茨说:“我们会给此前发表的声明发挥作用的机会,看看是否会产生效果。”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