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维珍航空将绕开伊拉克领空以避免马航事故重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解放报》7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在当地时间7月30日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后,该公司决定调整航线,避免从同样冲突不断的伊拉克上空通行,以保证安全。

  报道称,维珍航空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全是首要任务,公司航班不会再经过伊拉克领空。因担心客机被导弹击中,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以及阿联酋航空等数家航空公司已对航线作出相应调整。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此前表示,阿联酋航空将放弃迪拜到欧洲的最直接航线,绕过伊拉克领空改道而行。但仍有英国航空等数家航空公司选择保留经过伊拉克领空的航线。

  据悉,马航MH17事故发生之后,出于航空安全考虑,国际民航组织组建了一个工作小组,专门用于迅速收集并向各大航空公司传递相关信息。(实习编译:盛婕妤 审稿:王莉兰)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