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列侬遗孀小野洋子赴广岛 与民众折纸鹤祈祷和平

中国新闻网小野洋子 2014-07-30 14: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列侬遗孀小野洋子赴广岛 与民众折纸鹤祈祷和平

小野洋子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日本NHK报道,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的遗孀、现居纽约的日裔艺术家小野洋子于30日访问日本广岛市,为迎接在8月6日举行的“广岛原子弹爆炸纪念日”和当地大学生及原子弹爆炸受害者一起折千纸鹤、祈祷和平。

  小野洋子一直呼吁应禁绝核武器的使用,为此她专门在原子弹爆炸纪念日前,赶赴广岛与当地高中和大学生共300人一起祈祷和平。

  小野洋子表示,很高兴和当地民众一起共叙和平,希望大家一起将这一理念持续传递下去。她还和与会者一起折寓意着祝福和希望的纸鹤,并为主办方题字留念。

  一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高中二年级女生表示,这样的活动着实让人印象深刻,希望能让和平的理念世代传递。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