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迪拜再次举办减肥赚黄金比赛 已有2.5万人报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比利时《自由报》7月29日报道,因奇闻异事出名的迪拜又要举办一项非同寻常的比赛,每个成功减肥1公斤的儿童都可以得到1克黄金,价值约31欧元(约合人民币256.83元)。若是参赛儿童的年龄在2岁到14岁之间,其所获奖励还会翻倍。

  报道称,这项比赛意在对抗肥胖症。为了获得此项不可思议的奖励,迪拜居民要在8月16日前至少减掉2公斤。据悉,已有2.5万人报名参与,这项竞赛的成功已不言而喻。

  实际上,在2013年,迪拜就曾举办过类似竞赛,最终发给所有获胜者的奖励价值达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97万元)。1名27岁的建筑师在减肥26公斤后,赢得63克黄金,相当于1953欧元(约合人民币16030元)。

  不过,报道指出,尽管此项创举确实让迪拜居民成功减肥,但对于儿童而言,快速减肥可能对新陈代谢造成严重后果。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