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配合欧美行动 宣布将对俄罗斯追加制裁

中新网 2014-07-30 10: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欧美宣布将对俄罗斯追加制裁后,加拿大总理哈珀29日也宣布,将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

  这将是自今年3月以来,加拿大对俄罗斯实施的第11轮制裁。此前的制裁将那些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密切的个人与公司列入制裁名单。

  哈珀说,新制裁措施将使加拿大与两大盟友(欧美)“紧密协调”。

  哈珀在声明中称,由于俄罗斯持续对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提供后勤支持与武器系统,加拿大将在未来数日内,宣布再次加大对俄罗斯经济与政治制裁的压力,将对俄罗斯政府以及与其关系密切的人追加制裁。

  加拿大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措施的详情将在数日内公布。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7月29日宣布将对俄罗斯采取新的经济制裁措施,并形容这将使俄罗斯“软弱的经济更为软弱”。欧盟也已经决定就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采取新的经济制裁措施,将发布有关制裁的完整声明。

  美国和欧盟采取最新制裁措施意在增加俄罗斯继续为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提供支持的成本。

  西方国家政府指责当地民间武装用俄罗斯制造的导弹击落了马航MH17航班飞机,但是民间武装和俄罗斯政府都否认这样的指控,反而指责乌克兰军队击落了飞机。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