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美国银行继续削减对俄罗斯的风险敞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0日报道,在地区政治紧张局势升温之际,美国银行继续削减对俄罗斯的风险敞口。

  美国银行在29日晚间递交的监管文件中称,该行目前对俄罗斯的净风险敞口为39.4亿美元,较去年底的67.2亿美元削减逾40%,同时也低于3月底的52.1亿美元。

  美国银行重申了在5月初递交的监管文件中采用的措辞,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是“俄罗斯插手乌克兰事务”引起的。

  美国和欧盟29日决定对俄罗斯实施全面的经济制裁,俄罗斯的银行和石油业被列入制裁范围。

  美国银行称,对俄罗斯的风险敞口集中在油气公司和商业银行领域。该行称,对乌克兰的风险敞口已降到最低。

  报道指出,以风险敞口规模计,年初时俄罗斯在美国银行的海外投资国家名单上位列第11,现在排名已跌至第17。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