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商务部:强烈不满美放任光伏贸易摩擦

《经济参考报》□记者 孙韶华  2014-07-29 07: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8日,中国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就美国对中国光伏产品做出倾销初裁一事发表谈话时指出,中方对美方再次对中国光伏产品发起双反调查、放任光伏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

  美国商务部26日对中国输美光伏产品“双反”调查做出倾销初裁,中国大陆光伏企业将被征收26.33%至165.04%的临时反倾销税。

  商务部上述负责人表示,美方无视事实及法律依据,适用相互矛盾的原产地规则,对中国相同光伏产品进行频繁限制,这是对贸易救济措施的滥用。

  据悉,预计美国商务部将于2014年12月15日进行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终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2015年1月29日做出行业损害调查终裁。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