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葡萄牙发行欧元短期债券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马洁君 章亚东 2014-07-29 07: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新华社里斯本电 (记者马洁君 章亚东) 葡萄牙公共债务管理机构说,葡政府发行了总额为12.5亿欧元的短期债券。

  该机构说,葡政府共发行了一年期和半年期两种债券,其中一年期债券发行总额为8.5亿欧元,利率为0.453%,高于上个月发行同类债券时的0.364%;半年期债券发行总额为4亿欧元,利率为0.243%,低于今年3月发行同类债券时的0.438%。

  据报道,此次发行的一年期国债市场认购量将达到2倍,半年期国债认购量将达到2.46倍。

  近日葡萄牙最大上市银行圣灵银行的母公司圣灵国际集团爆出财务问题,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尽管葡政府称圣灵银行财政状况稳固,随后国际市场也有所反弹,但投资者的担忧并未完全消除。因此分析人士也指出,此次葡再度成功发行短期国债将会一定程度上缓和广大投资者的担忧。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