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一满载外国人游览列车脱轨 2名日本游客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9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叻丕府27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列新加坡开往曼谷的国际旅游特别列车脱轨,造成两名日本游客受伤。

  报道称,该列车是泰国方面的专车,专门为旅游设计的路线,从新加坡到曼谷,沿路游览多个景点。

  据报道,警方赶到事发路段时,看到火车的第7节车厢冲出铁轨,两名游客受伤,受伤人员随即被送到医院治疗,警方确认称两人都是日本籍。

  火车驾驶员称,开车进入叻丕,下一个景点是北碧府的瀑布,结果经过弯道时列车出轨。警方调查获悉,该列旅游专线上有80名游客,全都是外国人。警方已经通知铁路局展开调查,查明火车出轨的原因。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