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莫斯科地铁发生脱轨事故 直升机赴现场救援(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莫斯科地铁发生脱轨事故 直升机赴现场救援(图)

目前,直升机已经降落在地铁站附近,现场有约40名救援人员。

莫斯科地铁发生脱轨事故 直升机赴现场救援(图)

莫斯科地铁管理部门表示,这起事故可能造成3人死亡。

  中新网7月1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莫斯科西部一列地铁发生车厢脱轨事故,俄新社消息称,目前可能已经导致3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今日俄罗斯”报道称,救援直升机已降落在地铁胜利公园站附近,现场约有40名救护人员,正在运送伤员前往医院。

  另外,俄新社援引莫斯科警方消息人士称,约有20人被困在一节地铁车厢中。目前,救援人员和消防员正从车厢中疏散人员。

  据此前报道,莫斯科执法部门一名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报告,该列地铁在距离地铁站200米处发生车厢脱轨事故。俄塔社引用警方消息称,事故中共计3节车厢脱轨。

  另据俄媒报道称,俄罗斯紧急情况安全部表示,这起事故是由于技术原因所引起的铁轨与列车间压力消失所造成的。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