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接受加沙停火协议 哈马斯高官拒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以色列政府一位发言人透露,在经历了一个星期与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冲突之后,以色列安全内阁接受了埃及提出的停火协议。但在几乎同一时间,哈马斯一名高官声称拒绝接受停火协议。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透露,安全内阁决定接受埃及停火协议,协议将于当地时间7月15日9点起生效。内阁于15日早晨开会商讨埃及的停火协议,并决定立即进行停火。

  开罗方面提出的停火计划首先要求在当地时间15日上午6点之前对冲突“降级”,在国际社会对加沙地区流血冲突日益关注的情况下,给巴以问题解决带来希望。

  据媒体透露,以色列安全内阁于当地时间15日早晨接受了协议。但是哈马斯的武装派别早些时候拒绝了这项协议,称这是一项“下跪”的倡议,并表示战争还将继续下去。

  埃及外交部于当地时间14日提出一份旨在结束巴以交战的停火协议,称将以监督者的身份确保双方执行停火协议中的条款。

  埃及提出的方案呼吁,从当地时间15日上午6点开始,巴以双方交战降温,之后进入长达12小时的冷静期,在此期间以色列停止对加沙地带的海空轰炸并避免发起地面进攻,同时哈马斯和巴勒斯坦其它派系也将停火。

  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此前表示,该国安全内阁15日将讨论埃及提出的上述方案,他们将对此进行认真考虑。而哈马斯方面15日则表示,除非达成完整的协议,否则哈马斯方面将不承诺停火。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