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肉类出口商希望扩大对金砖国家销售

新华网陈威华 王正润 2014-07-15 14:28: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巴西福塔莱萨7月14日电(记者陈威华 王正润)巴西肉类出口商希望借助金砖国家第六次领导人会晤在巴西召开之际,解决巴西肉类企业对金砖国家出口的一些难题,推动巴西肉类扩大对金砖国家销售。

  巴西动物蛋白质协会(ABPA)执行主席弗朗西斯科·图拉称,针对巴西对华肉类出口,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帮助七家禽肉和一家猪肉厂获得对华出口许可。这几家肉类企业已于2012年接受中国质检部门的检测,目前正在等待中方授权许可出口。

  据悉,目前巴西共有29家禽肉厂和6家猪肉厂已经获准销往中国市场。图拉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中方卫生检疫小组能够到别的肉类厂来检查,同时,我们也已经答复了中国检疫部门的问卷。”

  此外,巴西对南非的肉类出口,由于受到南非方面将针对巴西鸡肉的税率从27%调升至82%,今年1月至5月巴西鸡肉对南非出口急剧萎缩,数量同比减少16%,创汇减少51%。图拉称:“受到税率上升的影响,对南非的鸡肉出口主要是鸡块,其价值远不如整鸡,我们希望南非方面调整税率,推动双边鸡肉贸易实现量和质的改观。”

  巴西对印度和南非的肉类出口也同样面临问题。印度政府对巴西肉类的进口税高达100%,因此严重影响巴西对印度肉类出口额的上升。巴西对俄罗斯的肉类出口则受限于技术条件,ABPA因此希望巴西政府能够给予肉类企业更多自主权,使之有望尽快达到俄罗斯方面的检疫规定。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