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金砖国欲改变世界货币体系对美政策依赖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援引俄通社-塔斯社7月1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金砖国家有意愿改变世界货币体系对美国政策的依赖性。

  普京在金砖国家峰会召开前夕表示,世界货币体系过度依赖于美元的地位,更确切地说,是依赖于美国领导的货币金融政策。他还表示,金砖国家希望改变这种状态。

  据报道,金砖国家峰会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巴西举行,会上将讨论乌克兰危机、叙利亚以及伊朗局势等问题。(实习编译:卞慧君 审稿:翟潞曼)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