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艺术家创意“神奇女侠”盔甲 能穿能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5日报道,美国纽约一艺术家创意“可穿的雕塑”,人们穿上盔甲雕塑后,会有保护罩护身的感觉。

  因为现实中没有超人为弱者伸张正义,艺术家发明的这种盔甲并不是对抗邪恶敌人,而是要对抗一切性别、种族或性倾向歧视的压迫。

  该艺术家用浮木、雕刻板、钢线、拉链及卵石,参考超人漫画的造型,制成“防欺凌马甲”等每件3至9公斤重的盔甲雕塑。

  受“9·11”恐怖袭击的启发,艺术家希望穿盔甲雕塑的人感受到“变身”后能获得力量和保护。雕塑系列主要围绕漫画人物“神奇女侠”,因为创意者很欣赏其打不死及保护弱者的精神。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杭州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