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核谈判临近最后期限 美国务卿再对话伊朗外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伊核谈判临近最后期限 美国务卿再对话伊朗外长

美国国务卿克里参加会议前指向记者。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距离7月20日伊朗核谈的最后期限已经不到一周,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表示,当地时间7月14日,他与伊朗外长就双方缩小德黑兰核计划问题进行了友好又认真的交谈。

  为了寻求推动伊朗方面就有争议的核活动做出“关键的决定”,克里与默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进行了会面。

  克里在结束了与扎里夫的会议后说道:“我们正在努力,正在非常努力,有很多问题需要认真讨论。这是一次很好的会晤。”

  他们正努力构建桥梁解决核计划的主要分歧,德黑兰方面坚称这是安全的核计划。然而西方担心这存在制造核武器的潜在威胁。

  谈判双方在伊朗铀浓缩技术问题上的巨大分歧使谈判陷入僵局,此次谈判的前景也愈发悲观。专家预测双方可能还需6个月的谈判时间才能达成最终协议。

  克里在此次谈判中表示,要确保伊朗的核计划不会对世界和平造成威胁,同时要求伊朗不再继续发展核武器。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则回应说伊朗将会遵守其承诺,保证并不再发展核武器计划。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杭州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