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客机迫降荒岛 335名乘客孤岛过夜(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客机迫降荒岛 335名乘客孤岛过夜(图)

  一架从夏威夷前往关岛的美联航波音777客机9日因机械故障迫降在太平洋中途岛附近的荒僻小岛上。第二天,机上335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被送回夏威夷,随后搭乘另外一架飞机前往关岛。

  从地图上看,这个名叫Atoll 的小岛距夏威夷(檀香山)西北约2000多公里,曾是“冷战”时期的美国海军基地。1996年后,这里只有60多名居民常驻并保养机场,当地慢慢成为野生鸟类、海龟和海豹的天堂。

  经历了迫降的乘客介绍说,在飞机起飞约5小时后,大家发现空乘的神色开始紧张起来,机舱里也能闻到焦煳气味。一些胆小的乘客开始大声祷告祈求平安。在飞机着陆后,乘客们被送到一座废弃体育馆内暂住。

  对本次代号为201的航班乘客来说,能在“中途岛”平安迫降,成了“独一无二”的经历。 (人民)

  相关:“不靠谱”的飞机

  小飞机内现鳄鱼

  本报讯 据外媒13日报道,非洲刚果4年前发生小型飞机坠毁意外,导致19人死亡。

  由于39岁的驾驶员威尔逊是英国人,英国法院近日就此展开死因聆讯。机上仅存一名生还者声称,当时机舱突然有条近1米长的鳄鱼出现,吓得所有乘客冲到驾驶舱,导致机头过重下坠。(中新)

  美客机遇雷转降

  新华社电 美国一家航空公司的客机11日晚从丹佛飞往西雅图途中遭遇雷击受损,被迫转向盐湖城降落。

  这家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说,雷击损坏了客机的气象雷达,鉴于天气情况不佳,客机无法在雷达系统受损的情况下返回丹佛,只能在盐湖城降落。机上168名乘客无人受伤。

  葡客机掉碎片

  本报讯 当地时间12日清晨,葡萄牙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巴士330客机自首都里斯本起飞后,不久便发生发动机故障,碎片掉落击中下方汽车及住宅,但随后平安降落里斯本机场,无乘客受伤。

  据报道,这架客机共搭载268名乘客,原定飞往圣保罗。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