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媒称英凯特王妃将独自出访 无夫相陪显紧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法媒称英凯特王妃将独自出访 无夫相陪显紧张

英国凯特王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ELLE》7月13日援引美国媒体《美国周刊》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将于9月独自出访马耳他,庆祝该国独立50周年。然而,没有丈夫及儿子的陪伴,凯特王妃似乎对这次出访感到“十分紧张”。

  报道称,尽管和威廉王子一直形影不离,但9月,凯特王妃将独自一人对马耳他进行正式访问,以庆祝该国独立50周年。据凯特王妃身边人员向《美国周刊》透露,此次为期两天的旅程让凯特王妃“十分紧张”。不过,上述人员指出,王妃同样享受这次独自一人的出游,并称此次出访将聚焦某些凯特王妃一直积极倡导的事宜。”

  报道指出,自2011年喜结连理,到乔治王子诞生,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从来都是共同露面。在2014年初,两人共同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进行访问。7月5日,这对英国王室夫妇又一同前往英国利兹北部的哈伍德宫,在那里参加第101届环法自行车赛开幕式。之后,两人又一同前往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赛场,观看在罗杰 费德勒及诺瓦克 德约科维奇之间进行的决赛。(实习编译:孔德伦 审稿:王莉兰)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