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少女遭奸杀案细节曝光 嫌犯恶行累累引发众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泰少女遭奸杀案细节曝光 嫌犯恶行累累引发众怒

13岁少女农革遭奸杀的案件引起民愤;图中几名泰国小姐选美赛佳丽前往曼谷的泰国皇家陆军总部,将请愿书交给军方发言人温泰(左),要求军政府更严厉惩罚强奸罪行。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泰国一名13岁少女乘夜班火车惨遭奸杀,凶手随后还将她的尸体丢出火车外,一名22岁的火车清洁工承认犯罪。这名奸杀少女的男子还供认,过去曾犯下两起强奸案。

清洁工承认犯案 恶行累累

《曼谷邮报》报道,22岁的火车清洁工万猜当天在一列从素叻他尼府驶往曼谷的卧铺列车上,奸杀了13岁少女农革。万猜在向警方录供时透露,他今年较早时曾强奸两名女同事,但她们都没有报案。

泰国国家铁路公司负责人普拉巴说,该公司正在调查这两起强奸案,警方也在寻找两名受害者。据报道,受害者农革和姐姐及两名友人一起搭乘夜班火车。同行者凌晨醒来时找不到她,于是报警求助。警方过后在攀武里府境内一段铁道旁的草丛中发现农革的尸体。法医检查显示农革生前曾遭强奸,然后因窒息死亡。

警方随后逮捕了万猜,他承认行凶前喝了酒和嗑药,然后进入卧铺列车攻击熟睡中的死者。他先让农革昏死过去然后强奸了她,随后还翻查了她的包包,把她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拿走。这时农革醒了过来,他于是捂住她的嘴巴和勒其脖子,还二度强奸她,最后还将她整个人丢出火车外。

13年前强奸案受害者敲响警钟

这起轰动泰国全国的奸杀案,揭开了过去也曾发生多起火车强奸案的历史。一名自称是13年前一起火车强奸案的受害者发表公开信,自揭当年的惨痛回忆,悲愤控诉当局漠视这类案件,以致悲剧一再重演。

该女子说,知悉13岁少女惨被奸杀让她心碎不已,更不明白这类案件为何一再上演。这名女子据报目前已移居希腊雅典。在指明给泰国国家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和国家铁路公司的公开信中,她讲述了自己被强暴后所过的非人生活。她说:“我有超过10年是活在地狱中的。我无法入眠,无法摆脱阴影。”

她呼吁泰国社会采取行动改善火车安全,让民众不必再担心会有下个火车强奸案的受害者。她说:“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案件,但这件事彻底且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和健康。事发时我正在出差,管理层认为我是公司的污点,我被迫放弃前途无量的工作。”

事件也在她身上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她开始畏惧周遭的人群,双手经常不自觉颤抖,必须依赖药物治疗。每当忆起过往的惨痛回忆,她经常会失控甚至是昏倒。

泰去年发生超过3万起性暴力案件

据泰国公共卫生部统计,仅在去年,泰国就有超过31000起性暴力案件。但捍卫人权及性別平等的基金会负责人称,实际发生的性暴力案件有可能是官方数据的10倍。

13岁少女遭残忍奸杀的案件在泰国引发众怒,包括世界小姐在內的数千人纷纷呼吁泰国军方领导修改法律严惩强奸犯,并号召在13日举行集会抗议。

泰国选美赛佳丽梅雅说:“我希望当局采取严厉措施惩罚措施包括处决强奸犯。別让暴行一再上演。”

(编辑:刘世东)

 

 
 
北京:“背车大王”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 湖南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