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火箭弹持续轰炸以色列 险些命中核电厂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7-10 08: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新社7月9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巴勒斯坦好战分子在当地时间7月9日从加沙地带发射火箭弹,其中2枚击中以色列南部城镇迪莫纳的一处空地,而附近就是1座核能发电厂。

  发布在社交媒体的发言指出,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恐怖分子”朝迪莫纳发射了3枚火箭,2枚击中开阔地,“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了另外1枚。

  报道称,加沙地带“哈玛斯”旗下的武装团体“艾兹丁 卡萨姆旅”发表声明称,朝迪莫纳发射了3枚M75火箭。

  据悉,以色列拥有2座核电厂。不过,以色列科学家与政治人物都呼吁关闭已运转50年的迪莫纳核电厂。他们认为该厂老旧,导致意外发生的几率升高。

 
 
重庆市民淡定迎高温 泳池麻将水中纳凉 成都回龙村牧山干渠暴雨引缺口泥水中吃饭抢险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