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否定北约对抗俄罗斯言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9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否认其此前有关北约加强集体防御是对俄罗斯政策予以回应的言论。

  此前拉斯穆森曾声明称,北约加强集体防御是对抗俄罗斯的措施之一,他曾说道:“为回应俄罗斯对我们东部边界的侵犯,北约28个成员国有责任增强我们的集体防御。”而此后,在回答俄新社所提出的俄罗斯是否是北约复兴的敌人这一问题时,拉斯穆森便否认了其此前关于“回应”俄罗斯的言论。

  他说道:“没有必要为了复兴北约刻意去发展或创造一个确定的俄罗斯形象。我想每个人都明白北约需要什么。最近20多年我们为发展与俄罗斯的建设性合作做了很多。” 此前,鉴于乌克兰局势的发展北约采取一系列措施,并解释称是为保护其成员国。北约加强了波罗的海沿岸国家的空中巡查,并向波罗的海和地中海派遣军舰。北约还声明扩大军队常规存在、增加军演项目、加强预警系统等。俄罗斯方面称,北约在欧洲的军事积极性出现前所未有的增长。(实习编译:李爽 审稿:翟潞曼)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