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首都南部现53具男性尸体 至少一周前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安全部队9日在首都巴格达南部发现53具男性尸体。

  尸体是在巴比尔省首府希拉南部的果园发现的,头部或胸部均有枪伤。

  一名医生说,死者是至少1个星期前遇害的。

  不久前,极端组织原“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领导人巴格达迪宣布在控制的地区建立“伊斯兰国”。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控制了叙利亚的部分地区,上个月派遣部队进入邻国伊拉克,并迅速占领了边界周围的大片区域。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