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飞机数月来紧急升空应对俄军机次数创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9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当天发布消息称,为应对有可能侵犯领空的外国飞机,今年4月至6月航空自卫队紧急升空应对俄罗斯军机的次数上升至235次。

  据悉,这一数值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4次。作为3个月内紧急升空应对某国军机的次数,是2001年按照国别公布数值以来的最高值。

  报道称,从飞机类型来看,多为收集信息的机型,或为监视2月下旬至4月中旬在日本海等海域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

  日媒此前报道称,两架俄罗斯图-95轰炸机曾绕日本列岛附近上空飞行一周。航空自卫队派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

  日本防卫省还称,2014年2月俄罗斯军机曾时隔5年再次侵犯北海道近海空域。防卫省对俄罗斯的意图进行了分析。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