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俄乌两国总统开电话会议 讨论乌东部地区能否停火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18 14:48: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俄乌两国总统开电话会议 讨论乌东部地区能否停火

  3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外的新奥加廖沃官邸出席记者会。 (图片来源:新华社/俄新社)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6月17日晚上举行了电话会议,讨论了乌克兰东部地区停火的可能性,以及两名俄罗斯记者在乌克兰冲突中不幸身亡的事件。

俄罗斯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会议涉及到了乌克兰东南部地区是否有可能停火的问题。

声明还指出,普京总统表达了自己对两名死于乌克兰冲突的俄罗斯电视记者的哀悼。此前,卢甘斯克州乌克兰军队和民间武装发生冲突,这两位俄罗斯记者死于冲突中的一场轰炸。

波罗申科也表达了对两位记者的哀悼,并向普京承诺将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且将采取措施保护记者。

(编辑:刘世东)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李克强访英:全球金融重磅人物聚首伦敦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