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英卫星通信公司:MH370最可能坠落地点仍未搜寻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8 14:01: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卫星通信公司:MH370最可能坠落地点仍未搜寻

这张4月16日由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的照片显示,工作人员准备将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搭载的“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放入南印度洋中执行任务。(图片来源:新华社/澳大利亚国防部)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信莲)据新加坡媒体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协助寻找失踪马航MH370客机的英国卫星通信公司国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日前表示,搜寻人员其实还没有到飞机最有可能坠毁的地点进行搜寻。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科学家称,他们已经计算出飞机最可能的飞行途径和在南印度洋最可能坠毁的地点。不过,在澳大利亚的海军舰艇抵达该地点之前,澳军方因为怀疑探测到飞机黑匣子发出的脉冲信号,而转移到别处进行搜寻工作。

在随后的两个月时间中,国际搜寻队在澳洲珀斯西北部面积达850平方公里的海床进行搜索,但却一无所获。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5月29日宣布,经过长时间的水下搜寻,此前探测到疑似MH370声波信号的南印度洋并不是马航失联客机最后的终结区域。

今年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去联系,机上载有239名机组人员和乘客。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在3月24日宣布,失踪客机已在南印度洋“终结“。截止目前为止,国际搜寻队一直没有找到任何飞机残骸,以证实客机已经坠毁。

(编辑:刘世东)

英卫星通信公司:MH370最可能坠落地点仍未搜寻
 
点击进入专题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李克强访英:全球金融重磅人物聚首伦敦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