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叙利亚:安全稳定不会随大选结束而到来

中国青年报xinlian 2014-06-06 11:20:25

大选结果影响危机解决方案

无论如何,叙利亚大选“圆满”完成。大选过后,叙利亚局势将如何发展?有分析认为,在阿萨德赢得大选之后,国际国内的反对者们可能会调整策略。

阿萨德大选获胜,政府军目前在军事上占上风的局面也表明阿萨德下台的可能性很小。在这种情势下,“将阿萨德排除在外”的危机解决方案,以后将越来越不可行。此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一直强调要将阿萨德排除在叙利亚过渡政府之外。

西方毫无疑问会继续谴责叙利亚大选、不承认大选结果。美国则可能会进一步为反对派提供培训与武器物资。5月28日已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诺将加强对叙利亚温和反对派的支援。

俄罗斯将进一步支持阿萨德政府,尤其是在乌克兰问题上俄罗斯与西方持续对峙的情况之下。

大国角力之外,在叙利亚国内,许多民众通过把选票投给阿萨德的方式,表明他们希望有一个强有力的政府来维系国家稳定的渴望。但是,他们渴望的和平、安全与稳定,恐怕并不会随着大选结束而到来。据统计,叙利亚内战已造成16万人死亡,280万人逃到邻国避难,650万人在国内流离失所。对于遭受战争苦痛的叙利亚普通百姓而言,大选恐怕真的并不会改变什么,内战仍将继续。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