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总统大选戒备森严 阿萨德注定卫冕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4 10:19:15

叙利亚总统大选戒备森严 阿萨德注定卫冕
大马士革市内满是阿萨德的竞选海报。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欧叶)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叙利亚总统大选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该国逾40年来举行的第一次总统差额选举,尽管有3位候选人,但外界普遍预测现任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将顺利连任。

》》现场

戒备森严

3日早晨7时,叙利亚境内9600座投票站准时开放。据叙利亚内政部确认,叙利亚国内外现有合格选民1580万人,按照计划,投票持续至当晚7时结束,但如若投票民众太多,投票时间将会延长5个小时。

当天,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处于层层安保包围之下,城市外围和所有进城入口均设有检查站,士兵会搜查过往汽车并要求民众出示身份证件。

在大马士革投票的49岁选民阿哈默德•奎达告诉美联社记者,内战爆发后,他逃离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前往埃及定居,尽管如此,他仍然打算投现任总统阿萨德一票。“我回到叙利亚就是为了把票投给阿萨德,我认为他是最有能力引领国家走出困局的候选人。如今时局艰难,我们需要一位强有力的领导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