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驻叙前大使批评白宫对叙政策

美驻叙前大使批评白宫对叙政策

6月3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纳伊姆·马萨拉尼学校投票点,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左)和夫人参加总统大选投票。 (图片来源:新华社/叙通社)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美国驻叙利亚大使罗伯特·福特6月3日严厉批评了美国政府对叙利亚的政策,称美国应该更早援助叙温和反对派武器装备。

罗伯特·福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此前犹豫的态度导致极端分子对美国的威胁有所增加。

福特曾任美国驻叙利亚大使超过3年。他的言论可能引发就奥巴马对叙政策的新一轮争论。

6月3日,叙利亚举行投票选举。不过叙利亚反对派和一些西方国家认为总统阿萨德试图通过选举进一步巩固政权。

福特表示:“此次选举对我们、那一地区的其他国家以及欧洲等国来说是一个信号,表明阿萨德并未离开……他的势力扎根在叙利亚的首都,尽管叙利亚其他一些地区已不受他的控制。”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回应福特的言论称:“他是一名普通公民。他有权持有自己的见解。目前我们关注的是仍在致力于解决叙利亚危机的人员,比如国务卿和其他一些人,他们承受着总统曾提到的那种挫折。”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