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奥巴马承诺为叙利亚温和反对派增援 坚持不卷入战争

奥巴马承诺为叙利亚温和反对派增援 坚持不卷入战争

当地时间5月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左)在纽约州西点军校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28日承诺加强对叙利亚温和反对派的支援。但美国官员表示,该计划仍在初期阶段,而且若美国发挥任何军事作用,则需要获得国会的批准。

奥巴马向西点军校的学生表示,不让美军卷入“日益宗派化的战争中”是正确的决定。不过他补充道,但是这不意味着美国不该帮助叙利亚人民反抗统治者,这个统治者轰炸自己的人民还让他们挨饿。

美国国内的反对者曾谴责奥巴马,称他没有为叙利亚反叛分子对抗阿萨德总统提供更多实质性支持。

目前美国政府已经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了一些军事援助,不过没有公开援助的程度。据悉,美国所提供的军事支持属非致命性援助。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