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CIA阿富汗站长身份被泄露 奥巴马誓言彻查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29 12:23:15

CIA阿富汗站长身份被泄露 奥巴马誓言彻查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片)

《华盛顿邮报》报道,奥巴马政府5月27日表示要彻查中情局驻阿富汗顶级间谍的姓名泄漏事件,当时这名官员正陪同奥巴马总统在阿富汗进行访问。

被泄露名字的是位资深情报局官员,他带领大批人员执行国外任务,其中有上千名作业者、分析师和供应人员驻扎在阿富汗。

这名官员平时工作隐秘,也就是说他的真实身份并不被公众所知。但是他的名字却出现在美国官员的名单中,后来这份文件到达成千上万的记者和其他人手里。政府官员说,名单与别的文件放在一起,由于被误拿,结果传到了陪同奥巴马的记者手里。

白宫参谋长已通知总统首席律师,要查明事情发生的原委,建议政府应如何应对,并且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当天,奥巴马发表声明,要将驻军减少到9800人,同时在年底正式结束对抗。而泄密事件正好发生此时,实在令人尴尬。

由于担心这名高官的安全,他的名字还未被《华盛顿邮报》刊登。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