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中国强力回击美间谍指控 国企被传禁用美国智囊

环球时报综合萧达 青木 王刚 谷棣 魏莱 伊文 甄翔 陈一 2014-05-28 09:15:58

中国强力回击美间谍指控 国企被传禁用美国智囊 <BR>

华为否认间谍指控(图片来源:环球军事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金融时报》25日题为“中国禁止国企使用美国咨询公司服务”的报道称,一名为中国领导层服务的资深顾问透露,中国已下令国有企业与一些美国咨询公司断绝关系,担心后者代表美国政府从事间谍活动。

“间谍争端升级!”德国《经理人杂志》26日评论说,美国和中国之间的间谍争端愈演愈烈,火已经烧到了美国顶尖商业咨询公司,“洋顾问”已成为一个令人担心的词语。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称,中美相互抛出要对抗对方的商业间谍活动:此前美国司法部对5名中国军方人员正式提出网络商业窃密起诉;现在,北京“礼尚往来”。

香港《南华早报》报道说,中国外交部和国防部上周强硬回应美不实指责,并宣布暂停中美网络工作组活动。

22日,中国宣布所有外国卖给中国的资讯科技产品和服务都要进行新的安检,任何不能通过检查的产品或公司都会被禁售。此外,中国政府机关已经被禁止使用Win8系统。台湾《自由时报》26日称,口头反击,禁win8,再禁美顾问公司,中国打响报复“连续三枪”。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