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国考虑在戒严下大选 看守政府认为可能胜选

 

泰国考虑在戒严下大选 看守政府认为可能胜选

资料图:5月16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反政府人士游行到国会门外集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将在21日考虑看守政府提出的8月3日选举计划。虽然泰国正在实施旨在让街头抗议活动降温的军事戒严,但是否能顺利投票仍令人质疑。

陆军司令巴育20日否认军事戒严相当于军事政变,称他自己正在致力于恢复秩序以及重建投资者信心。而看守政府表示仍在正常工作。

支持和反对政府的抗议者都采取了行动,但军方限制了他们各自抗议地点的范围。在昨晚没有出现发生骚乱的报告。

反政府抗议者目前仍反对举行大选。他们希望能有一位“中立的”总理监督选举改革,选举改革旨在终止前总理他信的影响力。

另一方面,看守政府则认为其可能赢得大选。

泰国去年年底爆发的骚乱导致整个国家处在经济衰退的边缘,甚至引起是否会发生内战的担忧。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