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国前总理他信:军方宣布军事戒严在“意料之中”

 

泰国前总理他信:军方宣布军事戒严在“意料之中”

2月24日,在位于泰国曼谷的“声音”电视台,反政府示威者围堵大门。 当日,数百名反政府示威者包围“声音”电视台进行抗议,该电视台为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独子、英拉侄子潘通泰·西那瓦所有。此前反政府示威者已包围多家被认为是西那瓦家族的企业。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5月20日表示,军方在当日早些时候宣布军事戒严,这是密切关注政局的人早已预料到的,并希望没人会破坏民主。

他信在其推特上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那些密切关注政治局势的人早已预料到军方会宣布这样的军事戒严。”

他信表示:“我希望没有任何一方会侵犯人权,或是损害已有的民主进程。”

他信从2008年起流亡海外。忠于他信的政府面对数月抗议活动依然紧握政权,抗议活动旨在推翻政府并终止这位前电信巨头的影响力。他信在泰国农村很受拥护,他从2001年直到2006年政变之前任总统一职。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