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外长呼吁西方国家对俄罗斯施加更严厉制裁

乌克兰外长呼吁西方国家对俄罗斯施加更严厉制裁

5月1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投票者投票后向排队等待投票的人们挥手。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关于地方独立问题的公投11日举行。俄罗斯为在莫斯科的乌东部两州居民设立投票点。(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乌克兰代理外交部长杰西察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表示,西方国家应该对俄罗斯发起更严厉的制裁,因为俄罗斯正在对乌克兰东部发动“隐秘的战争”。

美国和欧盟已经对俄罗斯的一些个人和公司实施了数轮制裁,并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煽动乌克兰东部的叛乱武装分子,对此说法普京予以否认。

杰西察在17日发表的《世界报》上表示:“针对俄罗斯的决策者,西方国家应该对俄罗斯的特别经济部门发起更为严厉的制裁,比如银行业。”

他还说:“在俄罗斯做出更具破坏性的行为之前,采取预防性的措施也是很重要的。”

此外,杰西察表示,德国政要应意识到俄罗斯不会停止在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的行动,而且如果他们不想对扰乱地区局势负责,德国政府必须对俄罗斯更严厉。”

(编辑:柳洪杰)

乌克兰外长呼吁西方国家对俄罗斯施加更严厉制裁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