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欧盟筹划加大对俄制裁力度 不承认乌东部公投结果

欧盟筹划加大对俄制裁力度 不承认乌东部公投结果

5月1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投票者投票后向排队等待投票的人们挥手。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关于地方独立问题的公投11日举行。俄罗斯为在莫斯科的乌东部两州居民设立投票点。(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欧盟5月12日准备加大对俄罗斯的压力,扩大对与乌克兰危机相关公司及个人的制裁。

欧盟外长们认为应该扩大对俄制裁的法律标准,以便更加方便冻结卷入乌克兰危机的公司的资产。

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11日就地方独立问题举行全民公投,投票率超过70%。顿涅茨克州选举委员会称,近90%的选民投票支持独立。欧盟宣布此次公投是非法的,不承认投票结果政府分裂。

(编辑:信莲)  

欧盟筹划加大对俄制裁力度 不承认乌东部公投结果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