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米歇尔为尼日利亚近300名被绑架女学生祈祷

米歇尔为尼日利亚近300名被绑架女学生祈祷
米歇尔在推特上为失踪的尼日利亚女学生祈祷。(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7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日前在推特上为尼日利亚近300名失踪女学生祈祷,祈盼她们早日安全回家。

米歇尔在推特上说:“我们的祷告与失踪的尼日利亚女孩及他们的家人同在,是时候让我们的女孩回家了。”她还发了一张在白宫拍摄的照片,在照片里她举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带我们的女孩回家”。

4月15日,尼日利亚300多名女学生被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绑架,只有53人成功逃脱,目前仍有276人在绑匪手中。该组织领导人阿布巴卡尔·舍卡乌在本周发布的视频里威胁要卖掉这些女孩。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斥责此次绑架是“恐怖主义行径”。

目前,美国正派遣技术专家去帮助尼日利亚当局找回这些失踪的女孩。法国和英国当局也表示将提供帮助。

另据报道,尼日利亚警方6日透露,日前该国又有8名女学生遭到绑架,疑似“博科圣地”所为。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