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接受采访谈普京:他变了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接受采访谈普京:他变了

2001年,布什和普京参观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克罗弗德的中学,二人在讲台前“咬耳朵”。(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接受采访谈普京:他变了
普京与小布什(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信莲) 据日本媒体5月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播出的采访节目中,针对围绕乌克兰局势与欧美对立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变了”。

布什解释说,在他第一届任期与普京会谈时,“能看出普京有意与西方国家合作”。布什进一步指出,“看到普京的眼神,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直率、值得信赖,那是一次非常真诚的谈话”。小布什分析称原油价格的暴涨改变了普京的态度,让他变得愈发大胆。

关于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一直被视为共和党潜在候选人的布什的弟弟、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夫•布什,布什表示支持弟弟:“希望他能参选。他会成为一位好总统。”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