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曝小布什险遭手榴弹炸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3 19:36:55

新书曝小布什险遭手榴弹炸死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党超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3日报道,近期,英国历史学家艾顿出版新书称,1963年,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遇刺身亡震撼了整个世界,成为美国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但是鲜为人知的是,而除了他之外,历来多任美国总统都曾经成为暗杀目标,有些更是只差一线便会当场丧命。

艾顿在最新著作《猎杀总统》中,描述多年来历任美国总统曾遭遇过的死亡危机。在肯尼迪遇刺后临危受命接受总统一职的约翰逊,在宣誓就职后数小时,就被住所内的特工误认为贼人,特工甚至拿枪指向约翰逊的胸口,令他几乎命丧其枪下。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于2005年前往格鲁吉亚发表演讲时也几乎遭遇不测。当时他在台上演讲,一名男子向台上丢出一颗手榴弹,场面惊险。但由于该名男子以红布包住手榴弹,令撞针无法弹出,现场人士和小布什才侥幸避过一场爆炸。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