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总统到“画家” 小布什开启艺术人生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7 09:39:59
分享

从总统到“画家” 小布什开启艺术人生
布什画作之一

在朋友中间,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早就有“坐不住”的名声了,在担任总统时,那些漫长的仪式让他难以忍受。因此一封邮件宣布这位前总统有了新爱好——画画——时,布什的朋友和前职员均备感惊讶。

***自画沐浴图

“我刚听说时简直无法相信,也无法想象,” 这位前总统的老朋友和长期顾问凯伦·休丝说。“我立刻向他发电子邮件,问他 ‘是真的吗?’”

休斯回忆,一个小时后,有邮件从她的前老板传过来,布什发来了几十幅他画的肖像画。

“即便到那时候,我还是不相信,”她大笑着说,“乔治·沃克·布什,画画?我认为对每个认识他的人来说,这都令人惊讶,因为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

不久前,一名黑客进入了布什几名家庭成员的电子邮件账户,这些画作就是这样最先泄露出来的。

这些画当中有狗的画像,包括他心爱的苏格兰梗犬巴尼,还有几幅风景画。但吸引最多审视的是这位前总统的两幅自画像,一幅画是他在淋浴时照镜子,另一幅画的是他泡在浴缸里,露出膝盖和双脚。

评论家纷纷猜测这些画的寓意,也有人赞许布什显露出艺术天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