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将赴南非追悼曼德拉

2013-12-07 14: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将赴南非追悼曼德拉

这是1994年5月2日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卡尔顿饭店,曼德拉宣布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在南非第一次全民大选中获胜。(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2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前总统乔治·W·布什(以下简称小布什)以及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将前往至南非参加纳尔逊·曼德拉的追悼活动。

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将和小布什及其妻子劳拉一同搭乘空军一号于下周前往南非。此外,有消息说克林顿也将出席曼德拉的悼念活动。但是他确切的行程目前还在制定当中。

报道称,这体现出曼德拉作为一位领导人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美国的现任总统以及两位前总统将代表美国把对曼德拉的敬意带到南非。

目前还不清楚奥巴马、小布什以及克林顿的确切日程安排以及奥巴马是否会在南非发表公开讲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