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放弃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 提案执笔人很郁闷

越南放弃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 提案执笔人很郁闷
黄永江(左起第二)是越南申办第18届亚运会提案的执笔人。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王健)越南每日快讯4月18日报道,越南总理阮晋勇17日宣布放弃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亚运会提案执笔人黄永江先生拒绝对这一决定进行评论,但表示感觉很郁闷,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举办盛会的良机”。

17日,阮晋勇主持召开了有关会议,副总理武德儋,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部长黄俊英,财政部、计划和投资部、外交部、政府办公厅和河内市人民委员会的领导参加。会议之后总理发布了放弃第18届亚运会举办权的决定。

作为越南申办亚洲最大体育盛会提案的执笔人,黄永江称:“只感觉郁闷,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举办如此大型盛会的良机。”

越南奥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拒绝就政府决定做出评论。“我没参加与决定有关此事的任何会议,因此我不能发表意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