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顺化文化旅游节开幕 三日游客增三倍

越南顺化文化旅游节开幕 三日游客增三倍
4月15日在记者招待会上的各位代表

中国日报4月15日电(王健)据越南人民报网4月15日报道,越南顺化文化旅游节组委会4月15日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顺化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还不到三天,到顺化市的游客数量就增长了3倍多。

在顺化旅游节开幕前,顺化游客流量有14075人次,其中国际游客6661人次,国内游客714人次,各宾馆饭店客房使用率达到93.8%。 截至4月13日,客流量达到49181人次,其中国际游客21604人次,国内游客27577人次。

据顺化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组委会主任吴华先生称,仅仅在4月14日和15日两天内,参加顺化2014文化旅游节的游客就达10万人次,客房使用率达到100%。华先生还说,参加文化节的国际游客数量最多的国家是法国、泰国、美国和英国。

在总体方案中,2014顺化文化旅游节主会场有四个已经开始,即开幕式、奥黛展会、“东方之夜”第一个夜以及“遗产和文化特色”街会展。

其中,4月12日的开幕式组织隆重,代表越南和国际艺术的众多团体前来参加。将近6000代表和观众端坐在看台区域,还有15000人顺化古城午门广场两侧的巨大屏幕前陆续经过。艺术街会展有国内外著名艺术团体前来参加。

伴随着主展会,国内和国际艺术节目也在顺化城市和全省的各县、市其它10多个地点演出。各团体、集市、展览以及其它文化活动演出生动,为会展增添了欢乐气氛。除此之外,2014顺化文化旅游节组织的配套节目如国际贸易会展、科技节、国际舞蹈联欢节在规模、质量方面都比上一届高。

在记者招待会上,2014顺化旅游文化节中心的负责人、副经理阮文清先生称,会展活动以及4月13日的开幕式已经吸引了9000名旅客前来参观游玩。国际贸易会展有600个展位,4月12日至15日已经吸引了大约40000人次前来参加采购。营业额达到大约180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530万元)。

顺化古都保护中心经理潘清海先生说,今年的皇家宫廷之夜的盛宴将组织得很特别。据称,全部饭菜均按照宫廷御用食谱烹制。另外,15日晚的皇宫之夜节目将推出文艺演出,旨在吸引顾客并向顾客讲解有关顺化宫廷饮食艺术。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